twinklewang

我喜欢你,胜于昨日,略匮明朝。

【论坛体】撞见大哥劈腿了怎么办!

 @泛息补给 我们美腻的泛宝 生日粗卡~~

论坛体 灵感来自泛宝的梦

一边写一边萌得满脸鼻血(。

 

 

1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这是一个求助帖!!十万火急!!

你们没有看错!我现在在游乐园里,王俊凯就坐在离我不到十米的地方,对面坐了一个梳着双马尾的妹子!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QAQ

 

 

2楼 王大源是俊俊喵的虎牙开关

 

     !!!

 

 

3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楼主你确定没看错吗?!

今天是周六,老王不该在公司排练吗?

 

 

4楼 你订的源源正在派件中

 

楼主,你是凯源汪吗?还是凯唯?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 回复 你订的源源正在派件中:我是阿姨粉啦!纯种凯源狗!

 

 

5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好吧我先解释一下。

我今天是和闺蜜一起来的,本来我在便利店买棉花糖,我闺蜜忽然就使劲儿地摇我的胳膊,说,饭饭你看啊啊!那个是不是王俊凯啊啊!

我当时呢,怎么说,第一反应是,你TM在逗我呢?王俊凯怎么可能来游乐园啊?!

然后我就沿着我闺蜜指的方向看过去,不看还好,看完我心里简直有一百万只草泥马在奔腾!我的心就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啊!WTF!!!

对面那家哈根达斯窗口边坐着的带着黑色棒球帽,笑得满脸都是褶子的男生要是不是王俊凯我就在凯源吧直播吞iPhone6 PLUS好吗!

我拼命克制着自己不要叫出声,因为TMD王俊凯对面坐着的是个妹子啊妹子!就他们两个人!还是在吃哈根达斯!!!

 

 

6楼 汪汪汪

 

端碗等直播。

 

 

7楼 王炸小分队

 

日了狗了,大哥真劈腿了?!

 

 

8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好吧,楼主你看到那双马尾长啥样了吗?

 

 

9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我现在只能悄咪咪地站在店外面偷看,店面的玻璃还有些反光,所以看不太清楚。

妹子现在背对着我,我站的角度看不见她的脸。从侧面看起来挺瘦的,招风耳,皮肤也白,穿着粉色的连衣裙,反正挺纯的。

 

 

10楼 王大源是俊俊喵的虎牙开关

 

卧槽!

绿茶婊!!!

纯个屁咧,绝逼是装的!

 

 

11楼 路人

 

......劈腿?王俊凯原来有对象吗?

    王炸小分队 回复 路人:同学,你打哪儿来的?

    汪汪汪 回复 路人:同学,有空儿百度一下“凯源”,谢谢。

    你订的源源正在派件中 回复 路人:同学,没事儿百度一下“男生学院自习室”,谢谢。

 

12楼 源凯盛世

 

噢噢噢噢!我来晚了!

        路人 回复 源凯盛世:不是“凯源”吗?“源凯”是什么鬼?

        源凯盛世 回复 路人:朋友,不妨入一股“源凯”吧,保你不后悔。

        路人 回复 源凯盛世:......

 

 

13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王俊凯一直对着双马尾笑笑笑,眼睛都笑没了。笑喵啊笑,我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去扇王俊凯一巴掌啊!

 

 

14楼 汪汪汪

 

扇!

 

 

15楼 王炸小分队

 

扇!

 

 

16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楼上你们还是亲妈吗?我说说而已......

我接着说,我现在已经拿着根棉花糖在店外面等了有二十分钟了,那两个人还没吃完呢,奶奶个熊的。

大哥刚才摘了帽子,看起来好像才剪了头,刘海又变得和去年一样短了......

离得太远,听不到两个人说什么,反正大哥的虎牙就一直晾在外面没收回去过,脸上褶子多得跟叉烧包一毛一样,我TM第一次看到他对着源源以外的人笑成这副蠢相。

明明是夏天啊,我现在孤苦伶仃地站在外面,觉得寒风萧瑟的。真是儿大不中留。

 

 

17楼 王大源是俊俊喵的虎牙开关

 

大哥的虎牙......

我哭晕在厕所了......

 

 

18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楼主,听我们的,别心软了,扇吧!

 

 

19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

他们出来了,我先跟上去看看!

 

 

20楼 王炸小分队

 

别被发现了!

 

 

21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跪求双马尾正脸。

 

 

22楼 汪汪汪

 

跪求双马尾正脸。

 

 

35楼 王炸小分队

 

楼主呢??

 

 

36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是不是跟踪被大哥发现了......

 

 

37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灭口了?

 

 

38楼 路人

 

可能吧。

 

 

39楼 汪汪汪

 

心疼楼主。

 

 

48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抱歉!我回来晚了,刚才跟着大哥走了一路,怕跟丢了就一直没看手机。

大哥出来的时候戴着口罩!重点是他戴的是源宝之前饭拍里那个蓝底小熊猫的同款!我看到的时候激动坏了!但是转念想到现在不是激动的时候,大哥正背着源源和妹子在游乐场耍呢!

我怕两个人跟踪目标太大,就让我闺蜜留在原地等着我了。现在我在鬼屋这儿排队呢,大哥和双马尾就排在我前面不远的地方,双马尾手里拿着两根烤肠。双马尾好像跟大哥在说些什么,大哥比她高了将近半个头,就猫着腰凑近了去听,耳边都快贴到对方嘴上了,我整个人都不能好了!WOC!

 

 

49楼 你订的源源正在派件中

 

卧槽,老王不要脸,带着妹子去鬼屋,是想吃豆腐吗?

 

 

50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楼上你想多了......

 

 

51楼 王大源是俊俊喵的虎牙开关

 

楼主,你还没看到双马尾的正脸吗?

 

 

52楼 汪汪汪

 

楼主,拍张照片发上来吧!咱们集体婊她!

 

 

53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开始进鬼屋了,排队的人挺多的,周围有些吵,弄得我头疼啊,哭泣脸。其实我挺怕鬼的,感觉鬼屋里面阴森森的,我离入口还挺远呢,就感觉里面往外冒寒气。

QAQ

算了,为了捉奸,我也是拼了。我趁着人头攒动的时候往前挪了挪,现在和王俊凯之间就隔了一个人!哼,我倒要看看这两人能在鬼屋里搞什么猫腻,老王要是敢对双马尾动手动脚,我就拿出包里源源的生写,糊他脸上!MD!!

 

 

54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楼主真汉子!

 

 

55楼 王炸小分队

 

楼主,跟你表白!太棒了!么么哒你一百哈!!

 

 

56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等楼主爆双马尾正脸照。

 

 

72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卧了个大槽!!!!!

        王大源是俊俊喵的虎牙开关 回复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怎么了??

        王炸小分队 回复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怎么回事?!

 


73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楼主你别撩我们啊啊啊啊!!

 

 

74楼 能喜欢凯源真是太好了

 

卧槽楼主你把万年潜水党炸出来了!!求真相!!

 

 

75楼 汪汪汪

 

楼主你耿直点......

 

 

76楼 你订的源源正在派件中

 

我在想,楼主不是怕鬼么?刚才是不是被吓到了?

 

 

77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无法反驳楼上,可能吓晕了吧。

 

 

98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哈哈哈哈哈我才没有被吓晕过去,我是笑吐了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源源之前说大哥胆子小是真的哈哈哈哈,大哥还一直不承认。

刚才在鬼屋里,大哥一直站在那个双马尾的后面,搭在对方肩膀上的手都在抖啊抖的。后来突然从上面出现了一个悬着的人头,灯打到人头上的时候,大哥正好走到人头正下方。他一抬头,估计和那人头对上眼了,哇地一声叫了出来,声音那叫一个凄厉啊。然后他就猫着腰躲到了双马尾身后,双马尾倒是一副很镇定的模样,还拍了拍大哥的胳膊安慰他。

周围人都看着大哥笑得不行,还好在鬼屋里光线暗,估计没人认出他来。

唉,真不想承认这胆小鬼是我儿......丢人......

 

 

99楼 汪汪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抽筋了,谁来救救我。

 

 

100楼 王大源是俊俊喵的虎牙开关

 

耶,整数楼打卡。

 

 

101楼 你订的源源正在派件中

 

楼上神经病。

 

 

102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哈哈哈哈哈俊俊萌得不要不要的。

 

 

103楼 源凯盛世

 

大家入一股“源凯”吧。

 

 

104楼 王炸小分队

 

站一天源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楼 路人

 

.............................................

 

 

106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我想说,只有我注意到俊俊把手搭在双马尾的肩膀上这一点了吗?心塞......

 

 

107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卧槽看完楼上说的,我笑不出来了。

 

 

108楼 汪汪汪

 

心塞+10086......

 

 

121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终于走出来了,我全程都在暗搓搓地观察王俊凯和双马尾,也顾不上周围那些鬼啊怪啊什么的,第一次进鬼屋这么轻松。

看到大家都在嚷着心塞,说实话我看到的时候也觉得莫名不爽啊,老王的咸猪手,就这么落人家身上了!不过你们想啊,大哥要是真喜欢那个双马尾,走鬼屋的时候怎么会躲在人家后面呢,被吓到的时候还咿呀乱叫的。只要是男生,在喜欢的人面前肯定会逞强啊,男性的尊严嘛!

依我看啊,大哥对双马尾肯定没意思的,只不过是两个人关系好,一起出来玩儿而已。

 

 

125楼 王炸小分队

 

虽说楼主分析得很有道理,但是想到大哥撇下源宝,和妹子出去耍,还是很难过。

 

 

126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算了算了,大哥这么出风头,想靠近他的女生多了去了,难免有几个关系好的。我们要坚定立场,凯源 is real!

 

 

127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QAQ 444! 凯源is real!

 

 

131楼 源凯盛世

 

源凯 is real!

 

 

132楼 汪汪汪

 

楼上泥垢......这种时候还洗源凯,有没有良心了!

 

 

133楼 王大源是俊俊喵的虎牙开关

 

话说楼主还跟着大哥和双马尾吗?

 

 

147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我当然还跟着呢!毕竟能这么靠近大哥的机会不多啊!他们两个人现在在必胜客里吃披萨,由于我囊中羞涩,就没跟进去了,坐在外面等着。

刚才一路上,两个人都在巴拉巴拉地说话。不过发生了件让我伤心的事儿,就是路过一个卖玩具的小摊子的时候,大哥突然停下来,给双马尾选了个兔子耳朵的头饰。兔子难道不是我们源源的专属吗?!那亮晶晶的小兔牙!不能因为那妹子是双马尾就给她买兔子头饰啊!而且他还亲手给她戴上了!WTF!!!

 

 

148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什么?!!兔子耳朵的头饰?!!还亲手戴上的?!!

 

 

149楼 王炸小分队

 

楼主......别心软了,等会儿他们出来,对着王俊凯的脸直接扇吧!狠狠地!

 

 

150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看到双马尾的脸没?肯定丑得一逼吧?!

 

 

151楼 王大源是俊俊喵的虎牙开关

     

肯定没wuli源源好看啊!!!

 

 

152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废话,谁能比我们源源好看啊......

 

 

153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比今天的王源好看的只有明天的王源!【捧脸痴汉笑】

 

 

159楼 汪汪汪

 

咳咳,提醒一句,楼歪了!

 

 

160楼 王炸小分队

 

444!我们的目标是,婊遍双马尾!楼主求爆照!我们要看照片!!

 

 

183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同志们,我——刚才在他们出来的时候,看到双马尾的正脸了。

现在,不想说话,先撤了,我想静静。

 

 

184楼 捡星星的虎牙酱

 

???!!!

 

 

185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楼主,别匿啊呜呜呜!我们都守了这么久!!!

 

 

186楼 王炸小分队

 

楼主!你快回来!!!憋走!!!

 

 

203楼 路人

 

要我说......那个双马尾就是王源本人吧......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回复 路人:哈哈哈同学你这脑洞!

    汪汪汪 回复 路人:同学,有兴趣写凯源文啊?你好有潜力啊......

    

 

205楼 王炸小分队

 

哈哈哈楼上你的脑洞大过天啊!!!

 

 

207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算惹还是告诉你们吧!!!不能我一个人boom!!!

那个双马尾——

就是源源本尊啊哈哈哈哈哈!!!我迎着光看到源源穿着粉色连衣裙,戴着兔子耳朵走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飘起来了!你们看,我在天上飞呢哈哈哈哈哈!!!源源好白好瘦啊!!!在阳光下整个人都反光的!!!穿粉色好好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穿裙子,但是我们宝宝扮女装也美得不要不要的,再配上双马尾,我萌得直接炸掉了!!!

我跟你们说,王俊凯的眼珠子一路上就没离开过源源的脸啊!!!目光根本就黏在上面了好嘛!!源源一嘟嘴他就笑得嘴都合不拢!别说虎牙了,后槽牙也露在外面好吗!

两个人打包的必胜客的袋子还有源源的书包都是王俊凯拎着呢!空出的那只猫爪子一直撩我们源源!哪里露着就摸哪里!一会儿搭肩膀一会儿搂腰,还时不时地揪源源脑袋的兔耳朵!我闻到了一大股恋爱的酸臭味!!!

不行啊啊!这里是公众场合!周围都是游客,被发现了肿么破!!麻麻不准!!!

 

 

208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

所以路人是艳玲了吗?!!!!!!!!

啊啊啊有生之年QAQQQQQQQQ

 

 

209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WHAT THE FUCK!!!!

!!!!!203楼那位,我还没说你是怎么知道的!你说啊!!!

    路人 回复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哦。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 回复 路人:你TM倒是说话啊,哦个屁哦!

    路人 回复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你猜啊。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 回复 路人:......

 

 

222楼 路人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

名字取得不错。

 

 

223楼 路人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

你现在到隔壁来,咱俩谈谈。

 

 

228楼 披着老虎皮的大花猫(楼主)

 

...........................................................

 

 

229楼 王炸小分队

 

??什么情况??

 

 

921楼 老王家的天花板精

 

楼主呢??

 

 

1108楼 汪汪汪

 

楼主不见了......

 

 

................我是分割线...............

 

“那啥......”

“嗯?怎么?”

“我就是开个贴子玩玩儿......太无聊了......”

“哦。”

“你没生气吧?”

“听说我胆子很小,是吗?”

“......不小不小,我瞎说的......”

“......”

“我错了老王。”

“知道错了?你说我怎么惩罚你?”

“听你的......你说了算。”

“唔,我想想——”

“恩恩,你说你说。”

“双马尾是吗?”

“......”

“还有粉色连衣裙?”

“......”

“再加上兔子耳朵?”

“......”

“要试试吗?”

“......”

    

评论(179)
热度(26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inklewang | Powered by LOFTER